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园区“接力棒”模式传递防汛责任
2020-07-16 10: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雨脚如麻,长江水位接连上涨,防汛压力与日俱增。连日来,江心洲生态农业园区众志成城,严密组织,广大干群24小时值守大堤,筑牢抗洪抢险的安全防线。

金高祥是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长江流域入汛以来,他主动请缨,踊跃参战,日夜守护在防汛前线。 13日深夜,防汛大堤上伸手不见五指,蚊虫肆虐,执勤的党员干群和民兵们却精神抖擞、斗志高昂,他们一遍遍在长江大堤上仔细巡查。

除了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江心园区还创新了“接力棒”防汛责任传递模式,老带少、传帮带,确保防汛责任落实有力,不断档脱节,年轻人的身影在大堤上、险工险段多起来了,他们夜以继日的守护江心洲大堤,尽职尽责守卫江心洲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岛之外四面八方的防汛力量也持续给予有力支援,白天运送石料、土方的车辆川流不息,共同为“江中小岛”筑牢防汛壁垒。(干光磊翟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