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熬过这波降水,20日有望出梅
2020-07-16 09: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又是被暴雨黄色预警叫醒的一天,暴雨“副作用”地质灾害预警也来了,继续想念太阳的第N天。不过,这次降水或许是“梅姑娘”的最后一搏,熬过这波降水,20日有望出梅,阳光、盛夏,就在不远处了。

最近,各地洪水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各种黄色、橙色、红色预警信号不断出现,2020重启的愿望越发强烈。好在“梅姑娘”似乎感受到了大家的愿望,昨天13时04分,我市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解除,接下来的日子雨水会“收敛”许多,出梅有戏啦。昨天最高温度只有22.2℃,不禁让人怀疑,这是7月中旬该有的温度吗?未来几天的气温依旧不是很高,最高温度在25℃到27℃之间徘徊,要注意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7月16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7℃到28℃;1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4℃到25℃;18日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8℃到29℃。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