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降水来袭 雨量达中等
2020-07-15 16: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出门时还能看见太阳,我还特地涂了厚厚的防晒霜出门。没想到,高倍防晒根本没派上用场,因为一言不合就下雨了,而且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

原以为雨水要到夜里才会光临,没想到昨天上午,雨水就迫不及待地光临了,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被突如其来的雨淋了个遍啊?梅雨季,出门最重要的当然是带伞啦。不过根据过去一段时间“梅姑娘”的表现看来,遇到短时强降水时,什么伞都没用,出门就等于洗澡,如果正巧在室外遇到强降水的话,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躲一会儿雨吧。

具体天气预报:7月15日阴有阵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5℃左右;16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6℃到27℃;1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