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62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0-07-14 09: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陈志奎 郑淇元 姜咪咪)记者13日从市科技部门获悉,根据省科技厅公布的江苏省2020年第一至第四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我市艾锐克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等462家企业获得认定,凸显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既能够通过各项专项扶持政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也是申报其他科技项目的一项重要衡量标准。为加快推进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根据科技部等联合发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和我省推出的《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规定,近期省科技厅公布江苏省2020年第一至第四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我市共有462家企业获得认定。其中,镇江市区217家,丹阳市118家,句容市85家,扬中市42家。我市艾锐克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句容市凯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新砺河磨具科技有限公司、瀚能机器人自动化(丹阳)有限公司等企业榜上有名。

进入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是对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肯定,也是对企业产品、技术、管理等方面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近年来,市科技部门重视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多措并举全力构建以“雏鹰”“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为代表的企业梯队,引领支撑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新,为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营造一流创新生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