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轮降水蓄势而来
2020-07-14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最近的天气,除了偶尔露脸的太阳,就是雨水,感觉走到哪里都是湿漉漉、黏乎乎的,好希望梅雨季赶快过去,再次感受热烈明媚的阳光。

今天起,新一轮强降水蓄力再击,看来湿漉漉的感觉还要再陪伴我们一段时间了。本周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14日夜里到15日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雨量30~60毫米,局部80~100毫米,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7月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量中到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7℃左右;1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2℃到23℃;16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7℃左右。(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