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赴江心洲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07-14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徐鹏飞 李启顺 徐蕾 继业)为切实加强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把各项防汛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13日上午,副市长曹丽虹带领市水利局负责人,前往丹徒区江心洲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曹丽虹一行先后来到江心洲五墩一组防汛大堤、九五长江主堤等地检查长江水位、隐患治理、物资储备、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听取并了解了防汛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

检查中,曹丽虹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汛情、工情和险情,加强分析会商和监测预报预警。按职责分工抓紧落实强降雨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各项工作。

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显示,我市14日夜里到15日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雨量将达30-60毫米,局部80-100毫米,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专家建议,要防范本地持续降水叠加上游客水造成的水位上涨效应,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