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启动“交地即发证”服务模式
2020-07-13 10: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丹徒区举行“交地即发证”首发仪式。仪式现场用地单位镇江船港物流公司顺利拿到该区首发的《不动产权证书》,同时,一并领取《规划许可证》。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丹徒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严格遵守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基础上,对原本阶段性串联办理方式进行协调优化,推出前延并联式办理。即在企业办理《规划许可证》的过程中,以容缺受理的形式同期受理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的其他材料,并积极协调税务部门同步完成税费收缴,确保企业在取得《规划许可证》的同时可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真正实现交地和领证“零时差”。

丹徒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以“超前服务、容缺受理和联动服务、信息共享”全面启动“交地即发证”服务模式,精简优化了办事流程,初步估算将为企业综合节约时间达1个月以上,切实兑现了帮助企业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的服务承诺。(李国平沈涛曹海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