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试行“两项制度”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2020-07-13 10: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扬中市消费者协会、扬中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扬中通达商厦联合召开了试行“先行赔付”和“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两项制度现场会。

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通达商厦在氛围营造、制度建设、台账记录等方面的情况,通达商厦、中央商场汇报了“两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参会的24家企业代表积极响应倡议,共同签名承诺,主动执行“两项制度”。

下一步,扬中市监部门将建立“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企业名录,并向社会公示,强化动态监督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带动更多线下实体店参与“两项制度”试行。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在日常消费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两项制度”,努力让消费更温暖。(李红云孙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