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前两轮消费券拉动全市餐饮消费近2500万元
2020-07-11 13: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10点,镇江第四轮餐饮消费券通过微信摇号的方式发放到了消费者的手中。至此,6月开启的全市范围内四轮共计2000万元的餐饮消费券全部发放完毕。

据悉,仅前两轮消费券就拉动了全市餐饮消费近2500万元,拉动比率接近1:5。某平台APP6月全市订单总数环比增长7倍,订单总金额环比增长超过14倍。消费券为全市餐饮行业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

第一、第三轮发放的消费券为区县级消费券,第二、第四轮是市级消费券。为了配合餐饮消费券发放,镇江商家也推出了让利配套活动,采取多种让利措施,吸引消费者。如根据时段打折消费、与充值活动相结合、夏季特惠餐宴、多人同行一人免单等。

为了促进消费,市商务局还将会同市文广旅、交运等部门以及京口、润州、丹徒等地组织全市性的夜经济主题活动,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联合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娱演出,通过评选镇江最火网红打卡地、最牛营销店家等方式,调动市民和商家热情,让镇江的夜晚更具人气。“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一定会被激发出来,全市商贸消费一定会快速回暖。”市商务局局长谈沁磊表示。 (俞佳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