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雨带从未远离
2020-07-10 10: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高考期间,我市的天气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给力。昨天最高气温仅26.7℃,人体感觉除了凉爽还是凉爽,虽然飘了几滴雨,但是对出行未造成丝毫影响。到了傍晚时分,太阳还露面了,给高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近天气好到让人以为梅雨季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不过根据最新气象预报分析,梅雨带只是暂时受到了冷空气的压制而已。梅雨带目前活动在江西和浙江南部一带,“身在浙营心在苏”的梅雨带一直对我们江苏虎视眈眈,伺机而动。真希望“梅姑娘”不要再让我们体验“乘风破浪”了,也希望气温能一直保持住,在入伏之前一直凉爽。

具体天气预报:7月10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9℃到30℃;1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6℃到27℃;12日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6℃到27℃。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