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即将结束,雨水又将重启
2020-07-09 13: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天就是高考最后一天了,即将“解放”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去哪里嗨呢?高考即将落下帷幕,雨水又将重启,不得不说今年高考期间,天气真的太“懂事”了。

虽然前段时间“梅姑娘”有点任性,但是高考期间,“梅姑娘”却十分贴心,生怕雨水或雷声影响了大家的发挥。不仅雨水不见踪影,昨天的天气还意外的凉爽,最高温度只有28.3℃,凉风习习,一下就吹散了闷热。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11日我省又将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还没想好去哪里放松的小伙伴们,不如就安安心心待在家,把之前落下的综艺、电视剧统统补上吧,也享受一下睡到自然醒的快乐。

具体天气预报:7月9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8℃到29℃;10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9℃到30℃;1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