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展严防水路疫情输入巡江检查
2020-07-08 10: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景泊)7日下午,我市开展严防水路疫情输入巡江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参加行动并在巡江艇上召开严防水路疫情输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当天下午,王文生一行乘坐巡江艇从江海之门顺江而下,对我市长江岸线和“三无”船舶总体情况进行巡查。在工作会议上,海事、交通、边检分别作了专题汇报,各地也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根据“三无”船舶数量、种类以及船主、船员等具体情况,制定周密的行动计划和实施细则,对重点船舶、重点人员、重点区域,按照“一船一策”、“一人一策”要求形成工作方案,把矛盾想全,把问题想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多轮次、滚动式水上联合执法,严查“三无”船舶和水上非法经营活动,营造浩大声势,浓厚整治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