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领导带队视察全市各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2020-07-07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镇江讯 (袁军辉)为保障高考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7月6日上午,丹阳市领导黄万荣、金夕龙、韩静慧、刘宏程、陈建红带领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委、供电公司、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五中、吕叔湘中学、六中、省丹中四个考点,检查各考点准备情况,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在四个考点内,市领导分别走进考场、食堂、保密室、播音室等地,就高考期间供电、交通、卫生和食品安全等进行逐一落实,同时还向值守在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处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丹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万荣强调,今年高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高考延期一个月、天气炎热等特殊形势,对于广大家长和考生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保障措施上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全力以赴、强化值守,切实保障高考的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预祝高考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上新台阶。

丹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华在会上围绕“平安高考”目标,对全市各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前期工作中做到全面动员,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员培训,严明工作纪律,提升考务水平;全力排查,强化高考保障,构建安全防线。高考期间,全市将坚持疫情防控、考试安全、服务考生、执纪问责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精心组织高考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双胜利”。

据了解,今年高考将在7月7日至9日举行。全市共有3593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共设省丹中、吕叔湘中学、五中、六中4个考点,114个考场。目前,所有考生和考点考场安排均按省有关规定设置编排到位。

标签:高考;考点;丹阳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