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期间无明显高温 需防范雷阵雨
2020-07-07 10: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最高温度还只有26℃,昨天最高温度就突破了30℃,明显感觉热了许多。原来,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节气,此时梅雨即将结束,盛夏开始,最热的日子就要来啦。

俗话说“小暑过,每日热三分。”但是非常幸运的是,虽然小暑已过,但是高考期间,我市无明显高温,不过空气中湿度较大,体感稍有闷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高考期间,我市多分散性阵雨,建议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早出门,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7月7日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4级转偏西风3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2℃到33℃;8日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1℃到32℃;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