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共建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7-06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 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句容市民政局、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共建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市文明办精心编排了一些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原创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倡导文明新风,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情享受别具韵味的文化大餐。通过这些节目走近百姓、贴近生活,以宣传移风易俗、倡导破除陋习为主要内容,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和封建迷信等社会现象。

活动开始前,还发放了有关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宣传手册等,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详细普及相关知识。

通过系列活动,希望唤起市民树新风的自觉,响应破陋俗的呼声,普及移风易俗的文化,营造移风易俗的舆论,推进移风易俗的实践,营造出“破除陈规陋习、弘扬厚德家风、崇尚文明新风、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杜小明)

标签: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实践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