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蔡巷村组织开展“织爱行动 益童助她” 公益活动
2020-07-06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 7月4日上午,由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妇联牵头,天王镇蔡巷村组织开展的“织爱行动益童助她”公益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村委会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亲切互动,询问他们在学习上存在着哪些困难,生活上还需要哪些帮助,并将助学金及篮球、水杯等生活用品一一递到孩子们的手中,勉励孩子们将来能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结束后,村党总支书记王纪龙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胡棚自然村,慰问因患有先天性疾病常年卧床的一名困境儿童。王纪龙对其家庭作了简单介绍,孩子父亲也用朴实的语句讲述了多年以来的坚守与担当,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干群之间鱼和水的感情,也体现出市农业农村局、妇联同志们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充分体现他们热爱农村、热爱农业、热爱农民的浓浓乡愁情。(彭荣 谈德寅)

标签:农业农村;助学金;困境儿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