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接受省级督导检查
2020-07-03 14: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袁军辉 王朝军)7月1日,由省督学、宿迁市政协原副主席、教育局原局长孙其松带领的督导组一行4人,对丹阳市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镇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赵建军、镇江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丁东全、丹阳市教育局局长张文华、丹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傅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镇江及丹阳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汇报。赵建军指出镇江对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抓得早、盯得紧、落得实,着力提升督学的专业化水平,推进教育督导评估科学化、现代化,同时强化督导结果运用,要求督学努力做“执行法规的铁面人,教育管理的明白人,促进发展的引路人,学校状况的知情人,排忧解难的贴心人,荣辱与共的一家人”。张文华指出丹阳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做到了督导区域全覆盖、督学配备专职化、业务培训实效强、督导过程规范化、结果运用重落实、督导条件有保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督促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有效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现场督导期间,督导组实地走访查看了正则幼儿园、普善幼儿园、丹北实验幼儿园、全州幼儿园、七色花幼儿园,对幼儿园园所环境、设施设备、食堂卫生安全、责任督学办公室等进行检查,深入了解幼儿园办园文化和课程游戏化建设。

反馈会上,督导组表示,从听汇报到看资料再到实地考查,丹阳市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领导重视、督学素质高、督导工作计划性强、台账资料详实……值得点赞。同时,也希望全市幼儿园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督学队伍的培训,做到系列化、专题化,工作保障上要更有力,从而进一步夯实督学工作,保障教育事业稳定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