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供电公司开展高考保电应急演练
2020-07-03 14: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 (孙雨潇)7月2日,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丹阳市供电公司以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供电线路为模拟试点开展高考保电应急演练。

“10kV公园114开关保护动作,重合不成。”当天15时,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针对高考保电期间配网薄弱环节,模拟设置“10kV公园114线人医支线2号杆断线故障”。在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线路责任人立即赶赴现场排查故障点,在快速隔离故障后恢复省丹中供电。后经全力抢修,快速恢复了公园114线全线供电,达到预期的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强化了保电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高考保电人员协调有序处理事故和设备故障的能力,为丹阳电网高考保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高考期间,丹阳市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对各考点的供用电线路巡视和防护力度,对考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维护,防止电力电缆设备被破坏、盗窃以及恶意破坏电力线路设备运行安全的行为的发生,实行专人负责,人员及车辆做到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高考期间配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