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首批AED投放到位
2020-07-03 15: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年,在镇江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0年市政府将努力办好事关民生的10件实事。其中,普及急救知识和应急救护培训,在 20个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等急救设备,是市急救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

近日,市急救中心积极落实2020年镇江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首批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投放到位,分别位于镇江实验学校、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镇江站、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同时,为扎实推进江苏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有效提升人流密集场所紧急救援能力,经广泛招募、专业培训与技能考核后,市急救中心组织成立了第129支镇江实验学校和第130支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红细胞生命呵护志愿者服务队”。(通讯员 杨声远 金山网记者 李嘉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