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梅暂无望,好好珍惜多云的日子
2020-07-02 10: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七月的第一天,天气对大家都还不错,基本无雨,气温适宜。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5℃,配上多云的天气和阵阵微风,体感还算不错。未来两天,天气状况依旧如此,不过出门还是要带伞哦,毕竟分散性雷阵雨,可是说来就来。

“梅姑娘”这几天的表现相较之前,可是冷静了不少,是不是就意味着梅雨期快结束了?虽然阳光连续上线好几天,但是“梅姑娘”在下雨这件事上,可是一点也不含糊,不到时间绝不收手。4日开始,雨水又将拉开序幕,并且雨量还不小,7日至10日预计依然有明显降水过程。看来,10日之前恐怕是无望出梅了,预计要到本月中旬,“梅姑娘”才会离我们而去。不要以为梅雨季结束,天气就会舒服很多,梅雨季虽然潮湿,但是雨水也会带来凉快。在梅雨季前方等着我们的,可就是三伏天了,所以还是好好珍惜这两天多云为主,又不太热的好时光吧。

具体天气预报:7月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5℃到26℃;3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8℃左右;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7℃到28℃。(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