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地区科研院所来镇开展合作对接
2020-07-02 10: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6月30日,由省工信厅与市政府联合组织,南京地区科研院所来镇开展合作对接。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率领的南京地区部分科研院所负责人。对接活动现场,市长徐曙海和李强共同见证合作签约并致辞。

会见中,马明龙表示,此次南京地区科研院所集合了产业界、科技界和教育界一流专家来镇开展项目对接和指导,镇江对此心存感恩。马明龙指出,在打造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过程中,催生了诸多产业发展新机遇。镇江将顺势、借势、造势,发挥产业特色优势,在“跑起来”的过程中既立足自身,又善借助外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务实推进项目合作,争取尽快落地见效,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徐曙海出席对接活动并致辞,他希望省工信厅和南京地区科研院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镇江发展,在创新平台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协同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户镇江、更多合作选择镇江,共同将镇江打造成创新引领、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产业发展高地。

李强表示,省工信厅将努力做好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深度合作,扩大合作领域,争取推动更多项目、更多技术落户镇江、扎根镇江。

此前,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经过紧张筹备,对接企业诉求,形成了第一批技术、产品和产业合作成果。我市5家企业与南京5家科研院所进行了现场合作签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副市长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