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工项目58个 签约项目38个 扛起产业强市“丹阳担当”
2020-06-30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镇江讯 6月30日,丹阳市举行产业强市“三集中”活动月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仪式,包括总投资50亿元的国药智能康复医疗器械基地项目在内,共有36个重大项目在12个街道、乡镇、园区同时开工。

丹阳充满生机和活力,要干出“大的样子”“强的担当”,坚定地跑在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参加“三集中”活动月集中开工、集中签约仪式的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说,一是要把担当体现到更大力度的争先进们上,二是要把担当体现到更大力度的突破项目上,三是要把担当体现到更大力度的转型升级上,四是要把担当体现到更大力度的优化环境上。“希望丹阳的广大干部党员干部挑起担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更大规划,展现更大的担当。”

占地1840亩的国药智能康复医疗器械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就业10000人以上,年均利税6亿元,对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强劲。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说,丹阳将6月定为产业强市“三集中”活动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招商、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抢占发展新机,扛起“丹阳担当”,坚定地跑在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三集中”活动月期间,丹阳各镇区围绕“产业强市”发展战略,重点围绕眼镜、汽车零部件、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和医疗器械等主导产业,组织招商特色小分队,赴深圳、上海、苏州、北京等地开展了60场以上招商活动。5-6月,丹阳全市开工项目58个、总投资221.4亿元,其中6月30日开工36个项目;5-6月,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281.83亿元。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等出席集中开工、集中签约仪式。丹阳市市长黄万荣主持集中开工、集中签约仪式。(唐斌 蒋澄瑜 平之)

标签:丹阳;开工;镇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