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不定时报到 出门记得带把伞
2020-06-30 12: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朋友圈被雨过天晴的天空刷屏,大家纷纷表示: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了。天空美了一会之后,就阴了下来,还时不时飘起了小雨,再次恢复到梅雨季本来的模样。未来几天,雨水都将会不定期报到,出门记得带伞哦。

前天晚上睡觉前,听到窗外的雨声,我不禁怀疑,说好的好天气还能如约而至吗?没想到,到了早晨,太阳果真没有“放鸽子”,雨后清新的空气配上澄净的天空,让人恍惚间产生现在已经不是梅雨季的错觉。难得的蓝天白云显得分外可爱,可爱到让人直接忽略了外面呼呼的大风,可爱到让人觉得风大一点也没关系,让好天气再陪伴我们久一点吧。

然而,蓝天白云带来的快乐是短暂的。中午时分,天空又恢复了阴沉,空气里湿湿的感觉也回来了,体感有些闷热潮湿。未来几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出门时一定要记得带伞哦,不然就有被困“局部”的可能啦。

具体天气预报:6月30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至3-4级,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9℃到30℃;7月1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8℃到29℃;7月2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5℃到26℃。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