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柔版“梅姑娘”上线 本周将以小雨天气为主
2020-06-29 11: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是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许多市民一早打开手机,毫不意外地又收到了暴雨警报,好在13点42分市气象部门解除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今明两天,雨水渐止。然而,短暂喘息过后,接下来的日子,仍是雨。

上周,雨水依旧“劳模”般地陪伴我们度过了每一个工作日,不过因为端午小长假的存在,感觉湿漉漉的工作日也没有那么煎熬。本周可就没有那么舒坦了,工作日和雨水都将开启“超长待机”模式。好好珍惜今明两天雨水渐止的日子,七月将以雨水开场,本周的大部分时间也都是雨。相比之前,本周的雨水没有那么“暴力”了,都是以小雨为主,终于可以感受一下“梅姑娘”的温柔了。

降水虽然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但也带来了凉爽,本周最高气温也都不超过30℃,在夏天能享受到这样的凉爽还是很难得的。不过千万不要贪凉,要注意保暖哦,特别是淋雨后要及时擦干,以免感冒。空调也可以从制冷模式改为除湿模式,保持室内干燥。

一周天气预报:29日雨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南风4-5级逐渐增强至6级阵风7-8级,气温24℃到29℃;30日多云,气温21℃到29℃;7月1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气温22℃到28℃;2日阴有小雨,气温24℃到26℃;3日阴有小雨,气温23℃到25℃;4日阴有小雨,气温24℃到26℃;5日阴有中雨,气温23℃到26℃。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