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结束,雨水准时上岗
2020-06-28 11: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的天气,完美展示了“梅姑娘”如何善变。若隐若现的阳光和倾盆大雨交替上线,上一秒还感觉太阳就快出来了,下一秒气象部门就发布了暴雨警报。假期最后一天,天气又如此多变,还是选择在家收心准备上班吧。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日,大家没有因为忘记设置闹钟而迟到吧?“劳模”雨水君可不会在工作日缺席。小长假休息了两天之后,它在假期结束时接过了晴天的接力棒,陪伴我们一起工作。这一次雨水又要陪伴我们一段时间了,今明两天将迎来一轮较强的降水过程,30日和7月1日会出现短暂的阴天,让我们喘口气,之后又将以连续阴雨天气为主。幸好小长假在家把衣服都洗洗晒晒收拾好了,可以再和阴雨“对抗”一段时间了。

具体天气预报:2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东南风3到4级,夜里转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7℃到28℃;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9℃到30℃;30日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9℃到30℃。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