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公路部门发布端午出行服务指南
2020-06-24 09: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蔡菲 曾海蓉)端午将至,镇江公路部门发布端午出行服务指南。据悉,端午节期间,我市高速收费站按照相关文件正常收取通行费。从2020年7月1日起,江苏省高速公路实施中重型货车右侧通行管控。

根据往年流量数据,对2020年端午期间全市国省干线流量数据、易拥堵路段以及时间进行预测。端午期间,我市境内普通国省道平均车流量预计为16086辆/日,与平时流量持平,比去年同期下降9.6%左右,速度预测在64公里/时。6月25日流量最大,主要集中在G346城区段、S238城区段、S338城区段。我市G104岩藤农场、S266句茅路路口、S338南徐大道、S35姚桥出入口以及G523泰州大桥出入口会出现车多缓行现象,建议市民提前选择路线绕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