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依法补选镇人大代表
2020-06-23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镇江讯 6月20日,是句容市天王镇西溧、俞巷、潦塘3个选区补选镇人大代表的选举日。该镇采用集中投票和上门投票的方式,实现选民投票选举意愿,选出能为本选区选民服务的人大代表。

投票选举当日,选区选民踊跃参加投票选举,耐心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填票方法和填票要求后,认真填写手中的选票并郑重地将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了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据了解,因人事变动,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3名。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经请示句容市人大常委会批准,镇人大主席团研究决定,在出缺的相关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该镇制定了补选方案,开展补选宣传,对有关选区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确立选举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为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程莹)

标签:补选;选举;投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