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镇江讯 为学习糜林同志先进事迹,践行亚夫精神,19日,市民政局党委机关支部、婚姻登记中心支部、慈善总会支部组织党员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学习糜林先进事迹,重温亚夫精神,做新时代民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工作人员生动讲解了赵亚夫的先进事迹,一幅幅场景生动展现了他扎根基层一线、心系三农,五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以苦干实干之风,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要求的业绩,树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先锋形象,诠释了农业科技工作者矢志为农、实干兴农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亚夫工作团队的糜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市民政局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糜林同志为榜样,践行亚夫精神,做新时代民政先锋,更好地扎根基层,为句容“一福地四名城”建设贡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史海峰)

标签:先进事迹;新时代;赵亚夫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