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情六月 父爱同行 ——边城镇“爱心包裹”传递感恩心
2020-06-2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镇江讯 “我画的是爸爸带着我去公园放风筝,爸爸拿着风筝,我在前面跑啊跑。”句容边城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洪均浩开心地说,这是他给在北京打工的父亲准备的小礼物。

近日,边城镇东昌邮政支局与边城中心小学共同组织开展“童心童话晒父爱·感恩一路伴成长”父亲节主题活动,小朋友们通过纸笔直接的表达,画出爸爸的模样,也描绘出对爸爸的爱与感恩。活动中,老师们运用绘本故事、视频等形式为孩子们讲述父亲节的来历和含义,孩子们也写下了最想对爸爸说的话,有希望爸爸工作不要这么辛苦的,有感谢爸爸每天辅导自己作业的,还有为自己的坏脾气向爸爸道歉的,老师和邮局工作人员们都被孩子们贴心的话语所感动。

“现在不少父亲在外打拼,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我们想通过‘爱心包裹’公益服务把孩子们的小礼物寄送到他们手上。”东昌邮政支局支局长赵思思介绍说,通过此次活动提供孩子和爸爸之间传递情感的渠道,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郭方恒)

标签:爸爸;孩子;中心小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