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举办“情暖端午 呵护留守儿童” 精樱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1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镇江讯悠悠艾草香,绵绵爱心强,为引领学生在活动中体验端午节传统节日所蕴涵的文化意义,让留守儿童感受到节日温暖。6月20日,天王镇妇联组织精樱志愿者们来到斗门村开展了“情暖端午 呵护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志愿者带着节日礼物及每人800元的慰问金走访慰问了该村6名留守儿童。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与孩子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预祝学子们节日快乐,学习更上一层楼,并送上飘香的粽子,分享端午节的有关知识,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让留守儿童提前感受到节日温馨、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还鼓励他们牢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美德,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杨海蓉)

标签:留守儿童;志愿者;节日礼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