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20个高速出口设立健康服务点阻击疫情输入
2020-06-21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镇江讯 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统一要求,6月18日下午五点开始,全市20个高速出口设立健康服务点,重点防范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镇的车辆和人员,阻击疫情输入。

19日上午,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安交警部门成立联合防控组,在扬溧高速镇江西出口,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镇车辆和人员进行询问登记。镇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勇说,具体流程是,高速公路出口由交警部门负责把高中风险地区的车辆引导到健康服务点,由交通部门同志进行询问登记,最后再由公安交警部门把他们转送到镇江的隔离点进行后一步工作。

目前,镇江已设立20个高速路口的健康服务点,每天出动交通人员约300多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锋表示,疫情防控交通人责无旁贷,容不得丝毫懈怠,必须肯下功夫,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据了解,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除了负责扬溧高速镇江西出口健康服务点外,还投入20名同志,四班三运转24小时,对镇江火车站北广场出口处的询问登记值守。

与此同时,镇江市交通运输局综交中心还负责镇江南站的健康服务点工作。镇江市交通运输局综交中心治安科副科长曹跃忠说,综交中心的全体党员全部加入党员突击队,从疫情开始以来一直持续不间断地进行管控,中间没有停止过,从大年初二到现在值班值守人员已经有1100多人次。(任一鸣 平之)

标签:健康服务;镇江市;镇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