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全市范围专项执法 严查驾校教学经营
2020-06-18 09: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利用学员想早日通过考试的心理,我暗示学员给我送香烟,真是太不应该了,我接受处罚,保证以后不再犯了。”面对交通执法人员的查处,某驾校教练王某后悔不已,这是昨天交通执法人员进行专项查处的一个现场。昨天,记者从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复工两个多月的驾培市场,出现一些投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对驾培机构经营行为开展专项检查,起到良好的效果。

昨天,记者随交通支队和镇江车管所执法人员,对健安、青旅、新东方等多家驾培机构的教学经营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两名教练,利用学员考试之机,私自收受财物,有1家驾培机构存在伪造学时的行为,交通执法人员当场给予批评教育,并按相应法律法规条款进行了处罚。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净化驾培市场的经营环境。通过规范引导,督促驾培机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教练员管理,提高教练员素质,强化信用建设和监督,促进全市驾培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对于各驾校及相关教练的违规行为,交通执法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学员和市民积极举报,执法部门将严肃调查处理,加大对驾培机构的监管和惩戒力度。 (徐舒 王旻诗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