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设立5处地摊临时疏导点
2020-06-17 09: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黄帅 孙薇 心俊)为方便群众生活,刺激消费回暖,促进就业提升,14日,扬中发布公告,将按照“安全、便民、有序、规范”的要求,在城区奥体中心、滨江公园、城北公园等5处指定区域设置临时疏导点。

扬中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时疏导点摊位一户家庭在城区最多只能申请一个摊点,报名人数超过摊位数量的,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经营资格,保证公平合理、有序引导。参与临时摊点经营者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暂住证、健康证等相关证明资料,并签订规范摊点经营承诺书。

据悉,临时疏导点摊位优先向低保户、残疾人、下岗职工等低收入人员提供。临时疏导点摊点经营者应当按照批准的地点和时间经营,不得擅自改变经营地点、扩大经营面积,提前出摊、延时撤摊,不从事所在疏导点规定以外的经营项目。经营者必须依法、文明、诚信经营,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做好经营摊点周边环卫保洁和垃圾收集处置,不得将污水、餐厨垃圾随意倾倒或排入雨水管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