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梅姑娘”真是个暴脾气
2020-06-17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经历了两天暴雨 ,市民不禁感叹:今年的“梅姑娘”真是个暴脾气啊。昨天依旧是开车如开船的一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时而“哗啦啦”,时而“滴答答”,也不知道这“处处潮”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想念阳光。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测,雨带在不断北抬,江苏省降雨落区图显示,我市将退出暴雨阵营了,今明两天将保持在小到中雨的状态,并且周末有望迎来雨停,见阳光。雨势虽有减小,但是依然要做好除湿防霉工作,除湿机、干燥剂,统统用起来,千万别等到梅雨季结束了,家里到处都霉迹斑斑。

虽然一出门就全身湿透的感觉很不好,但不得不说,昨天真的很凉爽,甚至还有一点点冷。今天最高温度将重回32℃,防暑降温工作要再度提上日程,记得要多喝水哦。明后两天,气温又要重回“2字头”,注意降水情况的同时,也要留心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

具体天气预报:6月17日阴有时有雷阵雨,气温19℃到32℃;18日中雨,气温24℃到26℃;19日阴,气温21℃到24℃。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