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21日举行
2020-06-17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镇江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将于6月21日上午举行,考生可于6月18日9:00起下载、打印准考证。

受疫情影响,今年笔试对疫情防控有相应要求。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昨日提醒说,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其中来自湖北、北京的考生还应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另外,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请主动报告。

今年的笔试共设立镇江技师学院、镇江市宜城中学、镇江市索普初级中学等14个考点,分布在京口、润州、丹徒区,而且不少学校名称相似,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为此提醒考生,仔细核实考点,确认地址,切勿跑错考点。还有少数考点附近道路施工,离市区较远,考生最好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提前规划出行方式。另外,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考点属于考试区域,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留足公共交通换乘和入场测温查验的时间。(顾莹莹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