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供电:在“粽叶飘香”中涵养廉洁文化
2020-06-15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6月12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镇江丹阳供电公司举办“粽叶飘香庆端午,廉味浓浓过佳节”主题活动,将廉洁提醒嵌入传统文化,提醒公司干部员工廉洁过节。

历史追忆凝聚廉洁共识,浓浓粽香飘散廉洁气息。该公司纪委从看、忆、展、赠等环节入手,打造了一场廉洁教育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包粽子过程中,背景音乐向参与活动的干部员工讲述吃粽子的意义、回顾伟大诗人屈原的生平事迹,围绕四周的职工廉洁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作品展,营造出浓厚廉洁氛围,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沁人心肺。现场活动结束后,该公司纪委还将包好的粽子和精心绘制的廉政提醒卡赠送给重要岗位员工,提醒员工做好廉洁自律。“通过包粽子、缅怀伟大诗人屈原等形式提醒我们绷紧廉洁这根弦,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效果也特别好”,该公司一名员工在接收廉政提醒卡时如是说到。

近年来,镇江供电公司纪委坚持“润物无声”工作思路,有机结合廉洁文化深度、广度、温度,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渗透力、生命力。(张钰、张青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