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夏收农事忙 测产正当时
2020-06-15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镇江讯 (李晨昆)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眼下,正是小麦收割季节,农民朋友们冒着炎炎夏日,在田间进行小麦收割,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为做好2020年小麦夏收实测调查工作,准确掌握后白镇夏粮生产形势,确保后白镇夏收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及控制数据质量,后白镇统计办测产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粮食测产具体流程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测产村辅调员一起选择测产地块,下地收割、捆扎小麦样本,抽检样本田块面积,了解夏收作物长势情况。在测产过程中,结合实际操作,对测产村辅调员进行现场培训,让辅调员更加明确测产的严谨性和重要性。截至目前,后白镇测产村测产已全部完成,测产数据已上报市局汇总整理和分析,以为后续冬播提供参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