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轮餐饮消费券来啦!
2020-06-15 12: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第二轮餐饮消费券再度来袭!和第一轮不同,第二轮是通过先报名后摇号进行发放。昨天凌晨起至16日,在镇人员可以在微信平台,搜索“镇江消费券”小程序进行活动报名,18日上午对报名的消费者进行摇号,并于10时开始发放第二轮餐饮消费券。

这轮消费券谁能领呢?全体镇江市民,包括外地来镇人员,均可通过微信预约报名。微信号需绑定手机号码且完成实名认证。

这轮消费券如何领呢?和第一轮不同,第二轮通过微信平台摇号发放。2020年6月14日零点准时开启预约,预约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6日。只需打开微信,搜索“政府消费券”进入“政府消费券”小程序,选择“江苏·镇江市消费券”。

值得注意的是,此轮发放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上午10:00,微信随机派券,每人只有一次中奖机会。中奖者将收到微信提示,并自动存入“微信卡包”。

消费者如何使用呢?使用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10时至7月8日零时,使用场所包括镇江全市范围内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的餐饮商户。使用规则为“线下消费满150元抵扣50元”,可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