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联合上门服务 助推新校落地
2020-06-12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镇江讯  6月12日上午,镇江市e办事中心与镇江市教育局窗口、民政局窗口工作人员至镇江培文实验学校过渡校区开展联合踏勘,主动上门送服务,助推一所新的民办学校在镇江市落地。

镇江高新区设立镇江培文实验学校是2020年镇江市政府百项重点工程。因校园土地还未挂牌上市,经镇江高新区同意,学校启用了过渡校区——镇江市南徐大道中段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窗口的工作人员就申报资料的完善、网上办件的申请等给予了认真指导,并对过渡校区的改造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本次联合踏勘,不仅转“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优化了部门职能,提升了审批效率,而且切实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关于聚焦“六稳”,聚力“六保”工作精神要求,为该市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新发展添砖加瓦。(曹国华 崔晓婷)

标签:镇江市;镇江;校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