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蒸桑拿”的感觉又来了
2020-06-12 11: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白天,市区依然没有下雨,32.5℃再配上梅雨季独有的潮湿感,“蒸桑拿”的感觉又来了。身边人都在好奇:梅雨,梅雨,雨去哪里了?雨水这就来了,说不定这一下就要一直下到出梅了。

其实,昨天是有降水的,我市的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北部地区只能感受到扑面而来、席卷全身的潮湿和闷热感,一出门身上立马笼罩了一层水汽的感觉。今天开始,降水会逐渐明显。随着降水连续出场,气温也会有小幅下降。那么,不下雨的闷热和下雨的湿凉,你更倾向于怎样的梅雨季呢?

梅雨季虽然体感很不舒适,但是不得不说,好吃的水果真的好多呀。水蜜桃、杨梅、西瓜……想想口水就要流下来的感觉。你们知道吗?水蜜桃有美肤、清胃、润肺等功效,现在早熟品种的水蜜桃已经进入采摘倒计时了哦,杏虎村的水蜜桃可以安排起来了。

具体天气预报:6月12日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偏东风转偏南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1℃到32℃;1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0℃到31℃;14日阴有大雨,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