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放城管执法权后 新区发首张催告书
2020-06-11 08: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的售楼处属于违建,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政策,但建设单位始终未按期自拆,执法人员依法发放了催告书。据悉,这也是镇江新区在市城管局下放城管执法权限后,发出的首张行政催告法律文书,在多重努力下,近日违建得到拆除。

丁岗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王海健告诉记者,这处丁岗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售楼处是钢架结构配合玻璃幕墙的建筑,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建筑内部有两层共计约1200平方米,该房地产项目目前一期早已交付使用多年,经新区城管执法部门商请相关部门认定后,确认该处售楼处属于违法建设,并向建设单位下达了限期拆除决定文书。

随后,执法人员多次联系该售楼处建设单位,并向对方做了相关规划建设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提前发布,但建设单位始终未能按期履行自行拆除的要求事项,因此,丁岗城管中队运用法律手段于5月22日依法发放了催告书。在执法人员的努力下,这处违建售楼处近期得到拆除。 (徐明 张驰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