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夏粮收购有序进行
2020-06-11 08: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日上午,记者在宝堰粮管所上会粮站看到,一辆辆满载小麦的运粮车卸粮进仓。随着小麦的收割完毕,夏粮收购工作也已开始。

“今年宝堰粮管所上会粮站夏粮准备收购3200吨,截至现在已经收购了1500吨,已经进仓将近50%。” 宝堰粮管所上会粮站工作人员王银芳介绍,该粮站从五月底开始收购小麦,目前收购工作正有序进行。

夏粮收购期间,丹徒区各粮站严格执行国家粮食质量标准,敞开收购小麦,公开化验程序,同时做好夏粮存储工作,确保粮食安全。“我们仓库保管准备满一仓,平一仓,封一仓,使小麦能够在安全无虫和卫生条件跟得上的环境下进行保管。”王银芳说。

据了解,今年丹徒区小麦种植面积为6.96万亩,预计小麦单产约每亩326公斤,总产量预计2.27万吨。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收购小麦1.1万多吨,小麦收购均价为每斤1.1元左右。(朱秋霞江安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