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组团作战”上门服务 挂职干部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2020-06-11 08: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曾海蓉 朱华)9日下午,丹徒区挂职在建重点产业项目推进会举行。

镇江市产业强市大会召开后,镇江下发并督促落实《镇江市党建助推产业强市三项行动实施方案》,突出党建引领,聚焦项目招引建设做好解困纾难、推动起跑加速。其中,“在建项目派干部”行动在全市集中选派了31名干部,与29个在建重点产业项目实施“一对一”挂职,以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选派挂职干部的29个项目中,丹徒区共5个项目。推进会现场,德澳旋转式、涡旋式压缩机生产项目,北汽麦格纳新能源汽车项目,合力智能汽车制造项目,苏润高碳材高端石墨材料工程,船港物流生产资料智能集散中心综合技改工程项目代表介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想法,对应的挂职干部与之一一交流,主动提供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