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获批“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学历项目
2020-06-10 10: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外办获悉,江苏大学申报的“非洲国家高校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入选2020-2021学年“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这是该校首次获批“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学历项目。

“非洲国家高校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主要招收合作院校推荐的涉农专业研究生。此次江苏大学获批教育部“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既是对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一带一路”产学融合教育的肯定,也为学校农业工程学科进一步扩展国际影响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近年来,江苏大学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来华留学教育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专门设立“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高校师资培养博士项目,培养知华友华高层次人才。

截至目前,该校已与尼日利亚大学、赞比亚大学、博茨瓦纳大学和纳米比亚大学等16所非洲地区优势大学签署师资培养合作协议,为对方培养高层次师资力量。除“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外,江苏大学今年还连续获批2个来华留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分别是“高校研究生”和“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吴文浩笪俊杰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