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艺之门再度开启 全民艺术普及走进机关
2020-06-10 10: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晚,2020年度“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培训班在市文化馆正式开班。本次公益培训班共开设书法、国画、摄影、排舞等4门课程,105名机关学员参加培训,接受艺术熏陶。

“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邀请我市各领域专家为学员授课,全部课程零门槛、全免费、易掌握。培训从6月初开始至7月底结束,每门课程集中授课8次。通过8节课为广大机关干部开启学艺之门,培养兴趣,掌握艺术基本知识。

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张宇华介绍,自2016年开始,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活动,通过普惠性质的公益艺术培训让各行各业的市民接受艺术熏陶、陶冶情操,发展艺术特长和爱好。“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机关干部欢迎,今年课程开设之前,曾征求机关干部意见,除了传统的书法、国画,又增设了摄影和排舞课,报名非常踊跃。张宇华表示,根据报名情况,下半年打算再增加一期培训班,增加剪纸、陶笛等课程,丰富艺术普及的内容和形式。

据悉,培训结束后,主办方将举办展演(览)对学员的学习成果进行集中展示。首次参加排舞课程学习的市民沙小姐表示,平时坐办公室运动较少,希望通过跳舞活动得到锻炼,培养兴趣爱好,提升个人气质。(马彦如谈玥)摄影马彦如谈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