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空气潮湿的日子来了
2020-06-10 10: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白天虽然没有下雨,但是感觉空气湿漉漉的,充满了水汽,最高温度30.4℃,体感闷热,不太舒适。今天开始,雨水季就要拉开序幕了,天气多阴雨,心情可是要保持晴天在线状态哦。

最近的天气,除了热就是潮,恨不得把空调绑在身上,走到哪里都带着。不过,因为过分贪恋凉气,我的身体已经开始“抗议”了,牙疼、喉咙肿痛、颈椎痛……感觉哪儿哪儿都不对劲了。我们在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时,一定要掌握好度,开窗通风、出门透气,都是必不可少的。

具体天气预报:10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1℃左右;11日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2℃左右;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0℃左右。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