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扫黑除恶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句容后白的每一个角落
2020-06-09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镇江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句容后白镇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采取“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网上宣传与网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将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后白镇的每一户人家、每一个角落。通过网格员进村入户,工作人员进工地、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地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等相关内容,以及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成效,并对居民日常安全防范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努力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声势和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全镇共张贴宣传公告5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400多条,电子显示屏33条,放置道旗100面,发放一封信10000多份,宣传册17000多份、宣传手提袋15000多个,树立高炮9个,集镇固定展牌11块,固定式标语7块,宣传围挡1408平方米,村级栽种固定宣传标语90个。先后6次通过移动通信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短信145185条,进村入企拍摄宣传扫黑除恶内容视频2个。(刘敏

标签:宣传;扫黑除恶;斗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