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政务办:助力旅行社复工复产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06-09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镇江讯 (崔晓婷)随着现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低风险地区旅游的复苏可以预期。最近,旅游业已逐步在国内启动恢复,部分旅行社开始有序复工,近日,镇江市政务办审批二处的工作人员前往句容市福地茅山旅行社为该旅行社送上新更换的导游证。

“我们旅行社正针对目前疫情推出一些旅游线路产品,导游们也等着新证开工呢,你们就来了,真是太方便太及时了!”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李女士如是说。疫情时期,市政务办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疫情后的旅游新需求、新特点,我们的工作人员不辞远近,为换证量大的旅行社提供上门换证服务。同时,窗口工作人员开设‘线上工作室’,为导游提供线上咨询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去的工作中,他们将增加更多便民审批服务,支持旅游业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标签:旅行社;疫情;复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