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召开社会救助年中工作推进会
2020-06-09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镇江讯 为了持续认真落实低保专项治理,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脱贫工作,深挖社会救助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不断提升救助水平,近日,句容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社会救助工作年中推进会。

此次会议集中围绕“城乡低保专项治理”“社会救助领域兜底脱贫行动要求”“下半年社会救助工作重心”三大主题展开,全市各乡镇(街道、园区)民政办主任与社会救助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了深化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对如何落实落细兜底脱贫工作进行了强化分析,对日常社会救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探讨与改正,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应当多开展这样的交流会议,以促进社会救助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实现兜底脱贫是社会救助工作的基本任务,保障特殊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民政系统救助领域的责任意识,完善服务效能,增强业务水准,更是为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奠定基石。(吴霜 任婕)

标签:社会救助;工作;脱贫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