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京口区今年力争新增11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0-06-08 10: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由京口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及人才、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在锦绣皇宫大酒店举办,来自各街道(园区)的科技助理、辖区40多家拟申报高企的科技企业及科技服务机构近百人参训。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京口企业高企申报质量和认定通过率,同时也是落实市委助推产业强市“加速跑”和该区2020年奋力实现“五个新突破”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活动特邀资深业内专家就高企申报实务、财务审计及科技金融政策等事项进行辅导和解读,并为企业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活动还对京口区《关于进一步优化“金凤凰计划”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推广专利信息数据库平台并下发京口区“产业政策30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汇编、科技创新与人才政策汇编及江大、江科大科技成果汇编等资料。

据统计,截至去年,京口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36家。今年以来,该区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先后赴各街道、园区开展高企和后备高企调研摸底和点对点辅导工作,目前江科机电等40家企业有申报高企意向,方源智能等17家企业有申报后备高企意向。另一方面加大对索普股份、鼎胜新材、海龙核材等规上工业高企的调研指导力度,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自主研发力度,支持鼎胜新材等规模企业创建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全年力争新增高企11家,为助推产业“跑起来”强区壮企。(柴静陈悦干光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